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推动能源行业数字化,青能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20-08-12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湖南中青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能科技”)近日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沣扬资本投资。

据了解,青能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能源行业的科技创新服务公司,以咨询服务为切入点,以平台化产品为核心,以定制化服务为手段,推动能源企业的业务数据化、数据服务化、服务价值化、价值生态化、生态业务化,助力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青能科技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中国电科院(300215,股吧)和IBM,具有丰富的企业级客户服务经验、开拓性的“业务+数据+技术”创新融合能力。

沣扬资本表示,智能电网是沣扬资本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投资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在该领域已成功投出恒实科技(300513,股吧)和映翰通两家上市公司,沣扬资本看好能源互联网的巨大市场空间和青能科技团队在相关领域的深厚积累,并为青能科技提供相关行业资源以及促成和其他沣扬资本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投资组合协同,加速青能科技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