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娱乐圈内的投资人他说第二,还有谁敢称第一吗?

2020-05-30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剪辑:山鬼

  任泉在微博上宣布息影后,专心做投资和商业。明星跨界做投资的比比皆是,但专心做投资的,任泉还是第一人。

  最早任泉入股华谊兄弟(300027,股吧),华谊兄弟赴美上市之后,当初投资了200多万的任泉,得到了3000多万。

  逐渐的任泉也认识到了要想在商业立足,圈子和人脉还是非常重要。于是他报名了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与很多身家上亿的知名企业老板同班。

  2014年,受电影《中国合伙人》启发,任泉与他的明星合伙人李冰冰、黄晓明共同成立了Star VC,2015年,黄渤和章子怡也作为新股东加入其中。虽然从影视行业出来,但star vc却不投影视公司。

  任泉还以股东身份出席融360的上市敲钟仪式。

  其实明星做投资大多是不被看好的,毕竟在资本的世界没有人在乎你的流量、你的知名度。在众多明星转行投资的案例中,任泉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的一位了。

  还想知道哪些明星投资人,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