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物医药公司Q32 Bio获4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05-29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生物医药公司Q32 Bio宣布完成由赛诺菲风险投资(Sanofi Ventures)等公司参投的4600万美元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发靶向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系统的生物制品产品组合。

Q32 Bio公司旨在开发针对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系统的内源性调节剂,并致力于恢复免疫稳态。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两项计划,一种治疗性融合蛋白产品,可将补体激活的强大负调控因子直接递送到受疾病影响的组织;另一种是有效调节T细胞功能的白介素7受体(IL-7R)单克隆抗体拮抗剂。

其开发了一种被称为ADX-097的“first-in-class”补体融合蛋白。这种分子可以在不产生全身性阻滞的情况下对病变组织的补体信号通路进行有效调控,最大限度地降低严重感染和其他并发症的风险——这是与目前补体疗法的一个关键区别。

该公司的另一种名为ADX-914的人源化抗IL-7R抗体,旨在重新调节适应性免疫功能。该抗体是从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公司获得许可。Q32 Bio正在推进ADX-914的首次人体试验计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其1期临床研究。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