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MediaTrack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20-05-27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MediaTrack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Rocket Internet旗下的基金 Global Founders Capital(GFC)领投,天工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的进一步开发及市场拓展。

MediaTrack在2019年底完成Demo开发,目前已基本完成产品架构的搭建并正式上线,一批来自短视频行业的种子用户参与了产品测试。云为先科技创始人兼CEO程刚告诉36氪,产品的公测版即将上线,包括PC端和移动端的客户端,以及Web版本和小程序。产品主要面向B端音视频内容生产者,覆盖短视频、游戏动漫、影视剧、音乐音频等9个以上细分领域。

程刚认为,当前收集到用户反馈验证了团队对产品价值和市场的预期,MediaTrack这样一款云原生的生产协作工具带来的交互革命,有望改变行业的协作方式,进而改变行业的生产关系。

商业模式方面,MediaTrack从短视频核心用户入手构建标准化产品,以账号会员+空间复购的形式收费,同时拓展行业标杆大客户批量采购需求。目前公司已接触多家行业客户,每家客户的用户规模在几十人到数百人不等,已有明确采购意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