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便利蜂完成亿元及以上美元C轮融资

2020-05-25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新型24小时连锁便利店便利蜂完成C轮亿元及以上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投资方未透露。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便利蜂早在一年前就已实现北京地区门店的整体盈利,并会在2020年底达成全国整体盈利,而且便利蜂累计募集资金已达1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全球顶级PE、国家主权基金、国际一流大学基金以及超大型互联网公司。对此,便利蜂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北京地区门店确实已实现盈利,关于募资的消息也属实,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本土便利店市场”。

据了解,目前便利蜂在全国的20个城市已开出了超过1500家门店,其中北京500多家,天津200多家,华东几城数百家,2020年2月还在深圳开出华南首店。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