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孙洪水接棒丁焰章,任中国能建总经理

2020-05-13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免去丁焰章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新京报讯 中国能建今日发布消息称,5月12日下午,中国能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中国能建集团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出席大会并讲话。

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宣读了调整决定: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孙洪水同志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丁焰章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姜维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整是国资委党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干部交流的精神,从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姜维亮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丁焰章同志为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孙洪水同志的情况。

孙洪水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国资委党委的决定,将以更开阔的思路、更积极的作为,进一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找准定位,协调共事谋划合力,自觉维护好班子权威、班子团结和班子形象,严格执行党委会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和部署要求;三是奋发有为,推进公司持续发展壮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力度组织生产经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四是廉洁自律,明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表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