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家北京千亿级P2P宣布:各方将协助促进逐步淘汰P2P业务并结清未偿贷款

2021-09-01 网贷天眼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网贷天眼讯 8月31日,玖富(JFU.US)宣布,公司旨在将公司从一家专注于个人信贷技术的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为一家以股权证券经纪服务和数字资产技术服务为核心的数字和区块链证券经纪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全球股票债券和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据悉,该公司经纪业务总部设在香港,并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玖富公司首席执行官刘磊表示:“公司已经成立了15年时间,经历了不同的经济周期和危机。我们深刻认识到,在经济低迷时期,基于互联网的信贷工具增加了社会的整体债务和风险水平,给投资者和借款人带来压力。与金融机构合作的贷款便利化业务也是如此,特别是直接和间接担保安排也会带来长期风险,我们对此也有深刻见解。作为我们战略转型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将重点转移到提供经纪服务上,同时允许投资者使用以股票证券和数字资产产品为中心的区块链技术交易数字证券。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响应去杠杆、加大股权资产投资的政策号召,也可以更好地解决过去的历史遗留问题。

刘磊还称:“拥有一家拥有数十年运营经验的特许经纪公司、我们在东南亚市场早期部署的先发优势、我们随着时间积累的1.13亿注册用户、我们积累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加上我们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创新和执行能力,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我们转型的基石,并将在这一过程中使我们超越其他公司。”

玖富在公司介绍中还提到,根据行业政策要求,玖富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玖富普惠已于2020年停止在中国大陆的网上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相关在线贷款活动下的未偿贷款已转移给某些第三方,玖富普惠将继续为此类独立第三方提供债务催收和发起后客户服务的技术支持,各方协助逐步淘汰网上借贷中介业务,并结清未偿贷款。公司在北京的子公司玖富数科其业务重心将转移到为金融机构提供金融技术支持服务。以太证券香港(前身为富源证券香港)将作为公司重组后的业务战略下的总部,以及一个跨越香港、东南亚和其他海外市场的长期网络的中心枢纽。公司计划在新加坡、美国等地获得更多许可证,并利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逐步扩大海外业务,提供全球证券投资和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7月底玖富旗下平台玖富普惠累计借贷金额3945亿,借贷余额为319亿,项目逾期率以及金额逾期率均为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