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彻底凉了!这位北大毕业的P2P平台老板被正式批捕 6.62亿元人民币待兑付

2021-08-30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银讯网讯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披露关于P2P平台“喜投网”的案情通报,通报称“警方于2021年8月11日对平台股东黄某、古某、高管张某共三人依法提请逮捕,经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于2021年8月18日对平台股东黄某批准逮捕。据相关媒体报道,“黄某”正是号称北大毕业的财经大V黄生,他运营的微博账号“黄生看金融”有300多万粉丝,同名微信公众号也有200多万粉丝。通报全文如下:

通报全文如下: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持续加大对深圳市喜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喜投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查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利益。

现将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一、警方于2021年8月11日对平台股东黄某、古某、高管张某共三人依法提请逮捕,经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于2021年8月18日对平台股东黄某批准逮捕。

二、警方再次敦促本案相关借款人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将相关款项归还至“喜投网”网贷平台专案回款帐户(帐号:4000040238000003331,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深圳滨河支行),并注明还款人姓名和用途。

三、经司法鉴定所初步确认:平台停标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出借人待偿充提差本金约6.62亿元人民币,涉及人数5635人。

四、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核对:平台已兑付出借人金额约6.59亿元人民币,涉及人数6068人。与司法鉴定所确认数据差异部分,警方正协助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核对中。

五、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投资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登记报案:

1.线上报案。关注“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登记报案。

2.邮寄报案。投资人可将报案材料邮寄至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并注明“喜投网”平台报案材料。收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水围村319栋水围综合楼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联系人:陈警官,邮政编码:518000。咨询电话:0755-83371899。

希望投资人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根据案件侦办进度适时披露案件信息。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2021年8月26日

彻底凉了!这位北大毕业的P2P平台老板被正式批捕 6.62亿元人民币待兑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