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P2P网贷存量正在逐步化解 去年9月末已无在营平台

2021-08-30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银讯网讯 近期,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关于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截至7月份)”公告提到,2020年9月末,我市已无在营P2P网贷平台,提前实现国家网贷整治办部署阶段性清零目标。存量正在逐步化解。

北京P2P网贷存量正在逐步化解 去年9月末已无在营平台

北京推进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目前已有3批20个试点应用入箱

近期,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截至7月份)提到,科创金融试验区总体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支持北京绿色交易所拓展交易品种。目前绿交所正在探索开展相关交易品种的前期研究工作。同时,配合人行营管部推进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目前已有3批20个试点应用入箱,进度、数量和范围等领先全国。

在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知识产权金融、绿色金融、文创金融等特色金融方面,高度重视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支持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