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周要闻:多家立案平台新进展蚂蚁消金公司正式成立

2021-06-11 网贷天眼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据天眼查官网显示,6月4日,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黄浩,注册资本80亿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其股东还包含宁德时代(300750,股吧)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

6月7日消息,已于去年12月被立案的P2P平台新新贷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5月7日,新新贷未兑付本金214,161.80万元,2021年5月7日兑付总额为103万元。截至2021年6月7日,新新贷未兑付本金213820.49万元,可以用于本次兑付总额为101.3万元。

网贷天眼每周要闻,带您一同回顾本周的热点新闻。

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正式成立 宁德时代投资6.4亿参股

据天眼查官网显示,6月4日,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黄浩,注册资本80亿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其股东还包含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

深圳一立案P2P新进展 8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关于内米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情通报。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接上级转办线索,已于2020年6月28日对内米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立案侦查。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悦、叶某、林某凡等8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00人!深圳互金协会公布第七十五批老赖名单

6月7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对外发布了第七十五批失信人公示名单,此次名单共100人上榜。本次协会失信惩戒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若上述名单内的借款人有异议,请将相关佐证材料在公示期间内发送至邮箱szifapublic@szifa.org.cn。

又一立案P2P新进展:已冻结涉案资金9808万 累计追缴资金1.44亿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发布关于“汇联汇理财”平台案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南山警方持续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目前已冻结涉案资金9808万,累计追缴资金1.44亿。查封房产17套,扣押车辆4台。

嘉银金科发布Q1财报 净利润9367万元同比大增137%

6月7日,美股上市公司嘉银金科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一季度嘉银金科促成贷款金额41.72亿元,同比增长44.1%,实现营业收入3.43亿元,同比增长9.4%,实现净利润9367万元,同比增长137%,环比增长15.5%。

这家知名P2P至今未兑付21.38亿元!近半年仅兑1200余万...

6月7日消息,已于去年12月被立案的P2P平台新新贷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5月7日,新新贷未兑付本金214,161.80万元,2021年5月7日兑付总额为103万元。截至2021年6月7日,新新贷未兑付本金213820.49万元,可以用于本次兑付总额为101.3万元。

速看!这家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

近日,拱墅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对山东创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吾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公告称,5月30日,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吾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央行:互金和非法集资等风险得到全面治理 P2P由5000家压降至零

央行近日对外发布《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21)》,报告提到,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方面,在金融系统共同努力下,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相关制度机制建设有力推进。

速看!币安、火币等关键词被搜索引擎屏蔽,发生了什么?

6月9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币安、火币、OKEx等关键词疑似已经被百度、360等搜索引擎以及微博屏蔽。网友测试后发现,币安、火币、OKEx等关键词已无法在微博正常搜索,疑似被微博屏蔽。页面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郭树清:宣扬“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

6月10日,第十三届陆家嘴(600663,股吧)论坛今天在上海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经过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三年攻坚战,我国多个方面的金融风险都出现了收敛趋势。但是,防范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