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速看!小赢科技宣布取得全国互联网小贷牌照

2021-05-27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5月26日,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小赢”)公开其获得网络小贷牌照的消息。据了解,小赢小贷开业的经营范围为: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与贷款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附全文:

2021年5月12日,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深圳市小赢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资格的函。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深圳市小赢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赢小贷)将按照相关规定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在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后正式开业。

小赢小贷开业的经营范围为: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与贷款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最先从P2P业务转型成功并获得全国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全国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持牌经营、守法合规”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