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速看!这家深圳老牌P2P已被立案 待收本息30.56亿元

2021-05-20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银讯网讯 近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近日回复用户投诉“融金所逾期未兑付”的信访中称:“融金所运营主体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根据“行政不干预司法”的原则,金融部门无权介入公安办案。如用有案件相关材料及证据需要提交,请您尽快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速看!这家深圳老牌P2P已被立案 待收本息30.56亿元

据融金所官网资料显示,平台由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2013年5月正式上线。企查查信息显示,公司法人及大股东为孙明达,持股60%,张东波持股40%。2019年12月16日,融金所已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据融金所此前披露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月20日,融金所网贷平台未结清出借人共25879户,待收本金28.64亿元,待收利息1.91亿元,待收本息合计30.56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