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共计29家!北京朝阳新增13家P2P自愿退出(附名单)

2021-03-22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3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在其官微对外发布“关于北京市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自愿清盘退出的公告(第二批)”。

公告称,近期,北京普猎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才IPO)等13家机构自称网贷业务已清零。请社会公众予以监督,如发现上述网贷机构有违反网贷业务已结清承诺的行为,可于该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反馈。

公告还称,为维护广大出借人、借款人的合法权益,请13家网贷机构于4月20日前,将完成网贷业务退出工作的相关材料提交至我单位,华镇金福期未提交将采取相关措施,因此对后续社会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和相关法律责任将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

根据名单显示,朝阳区第二批自愿清盘退出的机构具体包括:人才IPO,洋钱罐,长涛金融,中泰金控,华镇金福,融益盈,厚金贷,鱼猫金福,上融所,京储街,律合金融,玲珑金管家,众筹宝。

共计29家!北京朝阳新增13家P2P自愿退出(附名单)

据网贷天眼此前报道,3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在其官微公布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自愿清盘退出的公告(第一批)。

朝阳区第一批自愿清盘退出的机构具体包括:银魅财富、铁甲金服、金额宝、易利友、财加、安E财富、普惠无忧、红包袋、宜讯财富、荷叶金融、牧融世家、汇中财富、联银普惠、人人理财、酷融网、易嘉金服等。

共计29家!北京朝阳新增13家P2P自愿退出(附名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