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面对网贷乱象 筑牢自身防线

2021-03-2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陶崇银

读了3月21日贵报评论《不能让网贷乱象通过App借款“还魂”》,笔者联想到最近在一个小超市购物的经历。

付完款后,超市老板对我说:“贷款需要吗?利率低,放款快,你可以先扫一下这里的微信咨询一下。”原来,做网络贷款是这家超市老板的第二份职业。现在使用智能手机的人都有很多App软件,我的一个朋友说,因为下载的App太多了,现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清理一下,要不手机就特别慢。

显然,手机上的App软件成了一些“网贷”公司眼中的香饽饽。他们通过各种打“擦边球”的方式,在手机App软件上进行“网贷”营销。如果一些人经受不住诱惑,很容易陷入“网贷”盲目过度消费的泥潭,让自己后悔不及。

所以,不管“网贷”以何种方式“还魂”,我们都要筑牢自身防线,提高警惕,学会理性消费,对各种“网贷”诱惑大胆说不。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