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牛在线最新动态:63人被抓归案已查封冻结部分涉案资产

2021-01-18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 1月16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在其官微发布了关于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第二份情况通报。根据通报,该局已对彭某(男,45岁)、彭某(男, 50岁)、李某立(男,44岁)等6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62人,因怀孕取保候审1人)。同时,已查封、扣押、冻结公司及相关涉案高管的股票账户、银行账户、房产、车辆等资产一批。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追赃挽损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根据网贷天眼此前报道,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为保护投资人权益,惩治犯罪,于2021年1月8日依法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 "小牛在线”"小牛私募”平台)立案侦查。经全面收集证据,2021年1月13日,警方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小牛在线最新动态:63人被抓归案已查封冻结部分涉案资产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