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速看!警方敦促这家平台员工及时退赃:实控人等涉案或达40亿

2021-01-07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 近日,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在其发布《辉腾金服信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退赃》的公告,敦促曾在辉腾金服广州分公司任职的员工(投资顾问)积极主动、及时退赃(佣金);对拒不退还违法所得的,警方将依法采取相关措施。

天眼查APP显示,辉腾金服信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26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为王兰英,系深圳市辉腾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金融虎报道,2020年7月1日,辉腾金服因未按期限公示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截至目前仍未移出。值得一提的是,辉腾金服此前在国内设有11家分之机构,包括北京、成都、青岛、济南等,包括广州分公司等均显示已注销。股权穿透图显示,辉腾金服实控人为岑鹏,间接持股比例为40%。公开资料显示,岑鹏系檀实资本董事总经理&高级合伙人。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总经理、辉腾金控董事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曾长期就职于中信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和上银资本等专业投资机构,主要事投权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业务。

速看!警方敦促这家平台员工及时退赃:实控人等涉案或达40亿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