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信托业增资潮持续升温橙旗金融非吸案宣判

2020-12-30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信托业增资潮持续升温橙旗金融非吸案宣判

苏州交出“成绩单” 数字人民币试点还有多少可能

12月11日8时发放,12月27日24时结束,为期半个月的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正式收官。96614人领取红包,线上消费金额占比近五成,536人“尝鲜”双离线支付,此次苏州数字人民币试点可圈可点,也相较此前深圳试点取得多个突破。如今,数字人民币试点不断扩围,后续或将在试点场景、技术等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来源:北京商报)

银保监会:消金公司要最大限度降低利费水平

12月29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称,要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准确把握并主动适应国家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政策导向,不断完善风险定价机制,提升管理水平,通过内部挖潜,努力降低管理成本、获客成本和风险成本,最大限度降低利费水平,清晰披露贷款利率和收费标准。(来源:北京商报)

银保监会:消金公司逾期60天以上贷款全部纳入不良

12月29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称,将适当降低拨备监管要求。(来源:北京商报)

转型压力不减 信托行业增资潮持续升温

年关将至,信托行业增资热潮再起,仅12月至今就有三家信托公司宣布增资。12月28日,华鑫信托发布公告表示,根据监管批复,该公司注册资本由35.74亿元增加至58.24亿元,就在不久前陆家嘴(600663,股吧)信托、中粮信托均宣布了增资计划。(来源:北京商报)

橙旗金融陈志军等七人集资**、非吸案公开宣判!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对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变更起诉的被告人陈志军等七人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公开开庭并当庭宣判,对陈志军以集资**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以下币种均为人民币);对韦锦雷等三名被告人以集资**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至十年不等刑罚,并处六十万元至四十万元不等罚金;对王留钰等三名被告人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至三年六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三十万元至二十万元不等罚金。(来源:上海一中法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