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银保监会提示警惕过度借贷多家银行违法遭罚

2020-12-29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银保监会提示警惕过度借贷多家银行违法遭罚

11月29日,中国银保监会在其官网发布《关于警惕网络平台诱导过度借贷的风险提示》的公告。多家银行因各项违法违规收到监管罚单。

微博发布第三季度业绩 营收超预期

12月28日,微博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微博季度营收达31.96亿元,超过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中广告营收达28.58亿元,环比增长18%。(来源:新浪科技

多次否认投毒传言,游族或涉嫌信披违规

这两天,一则游族网络(002174,股吧)公司董事长林奇疑似被投毒住院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根据上海警方通报消息,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疑似中毒,据记者了解,警方通报的林某为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来源:央视)

多项违法违规,山东曲阜农商行被罚73.9万

12月29日消息,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提供虚假的或隐瞒重要事实的财务会计报告等多项违法违规,受到警告处分并被罚款73.9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速看!银保监会发布风险提示:警惕网络平台诱导过度借贷

网贷天眼讯 11月29日,中国银保监会在其官网发布《关于警惕网络平台诱导过度借贷的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称,一些网络平台为获取海量客户,通过各类网络消费场景,过度营销贷款或类信用卡透支等金融产品,诱导过度消费。(来源:网贷天眼)

转嫁经营成本,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三峡分行被罚30万

12月29日消息,宜昌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分行因转嫁经营成本,被处罚款30万元。同时,相关责任人郑士旺、王智勇均受到警告处分。(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