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又一家P2P被立案深圳公布最新老赖名单

2020-12-29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又一家P2P被立案深圳公布最新老赖名单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又一家P2P被立案!法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出借人可报案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对外发布了警情通报,新新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新贷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新新贷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扬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来源:网贷天眼)

200人!深圳互金协会公布第六十批老赖名单

深圳互金协会表示,本次协会失信惩戒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若上述名单内的借款人有异议,请将相关佐证材料在公示期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7个工作日结束后,协会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网贷天眼)

辽宁一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罚60万:因贷款三查不尽职等违规行为

根据公告,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贷款三查不尽职、五级分类不准确、未经任职资格核准任命高管的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辽宁银保监局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6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来源:网贷天眼)

银保监会:责任保险不得承保履约信用风险

近日,银保监会发布《责任保险业务监管办法》。据该政策,银保监会规定责任保险不得承保履约信用风险,不得以承保担保机构责任等形式承保融资性信用风险,要求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以降低赔付风险为主要目的而不得随意扩大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来源:第一消费金融)

四川信托:聘请建信信托为该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提供服务

四川信托发布公告表示,经董事会审议通过,该公司与建信信托签订了《委托管理服务协议》,聘请建信信托为四川信托日常经营管理提供服务。四川信托表示,该公司相关的债权债务关系、信托法律关系不发生改变。委托期限为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2月25日,双方协商一致可延期。(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