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农行违规遭监管罚单7家机构股权变更获批

2020-12-28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农行违规遭监管罚单7家机构股权变更获批

近日,享车事件”的主角之一,富民银行发布公告称,针对未依约享受加油服务的贷款客户,该行已制定合法合规的方案,即该行客户不用继续还款也能结清贷款。

农业银行因违规再遭罚单:因附加不合理贷款条件被罚25万

网贷天眼讯 12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运城银保监分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运城分行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来源:网贷天眼)

“买单”享车事件 富民银行称压力可控

继12月初北京商报记者报道《享车失联风波发酵 谁为“飞来的贷款”买单》后,“享车加油贷事件”近日有了最新进展:富民银行主动“兜底”,“踩雷”车主无需继续偿还加油贷。(来源:北京商报)

研报内容出现重大错误 中泰证券收山东证监局罚单

12月25日,中泰证券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山东证监局《关于对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来源:北京商报)

基金公司“千万级”股权激励再现 年内已有7家机构股权变更获批

临近年末,又有基金公司办了一件“大事”。12月26日,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批复,已新增5家员工持股平台为公司股东,出资额合计1409.8万元,占出资比例10%。公开数据显示,这不仅是今年以来第7家变更股权的基金公司,同时也是年内第二家通过股权变更实施股权激励的基金公司。(来源:北京商报)

金融科技“监管沙箱”一周年:稳推进与控风险

自2019年12月底北京率先开启创新监管试点后,目前中国版金融科技“监管沙箱”已试行一周年,除了试点项目不断扩容,试点地区也已全面铺开。(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