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阿里增加回购总额比特币大涨爆仓38亿

2020-12-28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阿里增加回购总额比特币大涨爆仓38亿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阿里巴巴增加股份回购计划总额至100亿美元!

阿里巴巴早间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已授权增加本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该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为两年(至2022年底)。公司已于本季度开始执行该股份回购计划。

互金大佬”覆灭记,家族式商业帝国楼起又楼塌

身着白色上衣和有些泛白的灰裤子,戴着白色口罩和透明的防护面罩,隔了几层镜面,黑框眼镜下的眼神有些迷离地望向一方,他以微弓着背,一手握拳,一手半抓垂在双腿两侧的姿态,站在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驻所法庭的被告席上。这是虞凌云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形象。(来源:国际金融报)

惨遭“血洗”,比特币全网24小时爆仓38亿!

28000美元关口!比特币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新高。继12月16日突破20000美元里程碑之后,尽管经历了上千美元回调,我们再也没见到过20000美元以下的比特币了。在过去一个月,比特币上涨了超过60%。在这个周末,比特币上涨超1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

A股巨变,信披造假可判十年 罚款个人不再设限

12月26日,刑法修正案(十一)(以下简称修正案)获审议通过,补齐了制度短板,证券法与刑法共振。A股将迎来“双法合一”时代。证监会官网当日显示,下一步,将以认真贯彻落实刑法修正案(十一)为契机,推动加快修改完善刑事立案追诉标准。(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炸雷!投资人违约逾期2.57亿元未支付 昔日房地产巨头重整添大变数!

12月26日,*ST银亿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重整投资人嘉兴梓禾瑾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第一期投资款仍逾期2.57亿元未支付,已构成违约。(来源:数据宝)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