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多家银行违法违规被罚村镇银行发展报告出炉

2020-12-25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多家银行违法违规被罚村镇银行发展报告出炉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虚假出具业务凭证,新疆呼图壁农商银行被罚80万!

网贷天眼讯,12月24日,昌吉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新疆呼图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虚假出具业务凭证、未按规定执行受托支付,贷款“三查”不到位,被处罚款8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贷后管理不到位,池州贵池民生村镇银行被罚30万

12月24日消息,池州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池州贵池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不到位、资金流向监测不力,被处罚款3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江苏常熟农商行被罚75万:部分贷款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等多项违规

网贷天眼讯,12月24日,盐城银保监分局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因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发放无真实用途贷款虚增存贷款规模;个人消费和经营性贷款用途与约定用途不符,部分贷款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等多项违规,被监管处以罚款75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因拒收现金,北京空港兴航达客运等4家公司收央行罚单

12月23日,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北京空港兴航达客运有限公司、北京鸟巢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分公司、北京乐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因拒收现金被中国人民银行处以警告。(来源: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报)

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中国村镇银行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

12月24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在线发布了《中国村镇银行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以下简称报告)。(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