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监管出手约束6大互联网巨头快手或将明年1月上市

2020-12-23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监管出手约束6大互联网巨头快手或将明年1月上市

社区团购被认为是消费互联网行业的最后一座“金矿”,因此,巨头们荷枪实弹而来,这本无可厚非,但互联网巨头们低价倾销,大数据杀熟等等行为触及了市场底线,同时也引起了监管部门的重视。12月22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组织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等6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

据南华早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科技计划最快于明年1月底在港交所上市。

社区团购惹众怒,监管出手约束6大互联网巨头

12月22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组织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等6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会议充分肯定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严肃指出当前社区团购存在的低价倾销及由此引起的挤压就业等突出问题,希望互联网平台企业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在增创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科技创新、维护公共利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体现更多作为、更多担当。(来源:网贷天眼)

消息称快手科技最快将于2021年1月底在香港上市

据南华早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科技计划最快于明年1月底在港交所上市。知情人士称,明年1月中旬,上市委员会将对快手的IPO申请进行听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股票可能在1月底前上市交易。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快手IPO的规模。(来源:新浪科技)

登陆科创板!这家第三方支付公司要上市了

据悉,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同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浙江证监局备案,拟科创板挂牌上市。据辅导备案信息显示,连连数字董事长兼总经理章征宇直接持有发行人 11.68%股份,并通过创连致新间接持有发行人 14.34%的股份,合计持有发行人 26.02%的股份;章征宇有权委派 4 名董事,占董事会总人数半数以上;章征宇参与目标公司实际运营,在公司经营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来源:支付界)

瞒报金融统计资料等多项违法违规,中行内蒙古分行被罚76万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支公布一起关于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内蒙古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信息显示,中行内蒙古分行因存在虚报、瞒报金融统计资料;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的;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占压财政及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资金的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警告处分并被罚款76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年内335股创新高 逾九成前三季度盈利

两大巨头隆基股份(601012,股吧)、宁德时代(300750,股吧)12月21日的大涨行情吸引了市场目光,两股均在当日刷新了历史新高,其中隆基股份更是以涨停收盘。实际上,自2020年以来A股刷新历史新高的个股不在少数,经Wind统计,剔除今年上市的新股,截至12月21日收盘,共有335股在年内创下了历史新高。纵观335股的业绩表现,其中320股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盈利,仅15股不具备业绩支撑,处于亏损状态。(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