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这家P2P被警方立案山东金融监管局发布风险提醒

2020-12-22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这家P2P被警方立案山东金融监管局发布风险提醒

随着网贷行业的清退及谢幕,近期被警方立案侦查的P2P数量也持续增多。除了网贷天眼此前报道的汇联汇理财、宜聚网、168金服、车行金服、多宝库等P2P平台外,此前屡次被传立案的达飞云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也已被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下发通告正式立案受理。

12月21日,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外省交易所未经批准在我省开展经营活动的风险提示》称,7家地方交易所跨区展业存在较大的风险隐患。

出借人可报案!这家P2P被警方立案了 曾因兑付、暴力催收遭投诉

12月21日晚间,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对受理海港区达飞秦皇岛西港路分公司等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告”。根据通告内容显示,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经侦大队已受理海港区达飞秦皇岛西港路分公司等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为推进案件侦办,达飞公司线下出借人到合同签订所在地派出所或者经侦大队进行报案登记。(来源:网贷天眼)

风险提醒!山东金融监管局:7家地方交易所跨区展业存风险隐患

近日,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外省交易所未经批准在我省开展经营活动的风险提示》,7家地方交易所跨区展业存在较大的风险隐患。山东金融监管局表示,“我省未批准任何交易场所设立分支机构,外省交易场所在我省开展经营活动属于违规经营行为。”(来源:网贷天眼)

京东数科高管变动 陈生强转任京东集团幕僚长

12月21日晚间消息,京东数字科技发布公告,原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将出任京东数科副董事长及京东集团幕僚长,直接向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汇报。同时,原京东集团首席合规官李娅云将接替陈生强担任京东数科CEO,统筹负责京东数科的日常经营管理,并协助陈生强做好战略、产品和研发的落地。(来源:新浪科技)

金融科技巨头纷纷下架银行存款产品,部分中小银行揽储或面临挑战

互联网存款产品遭遇大变局。 继蚂蚁集团下架银行存款产品之后,又有腾讯理财、京东金融、陆金所等多家头部互联网金融平台紧急撤下所有银行定期存款产品。 12月20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发布消息称,包括蚂蚁集团的支付宝、腾讯理财通、度小满金融、携程金融APP、京东金融、滴滴金融、陆金所、天星金融均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来源:数金观察)

央行:坚决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防止资本无序扩张

近日,人民银行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系统阐述了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人民银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