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又一P2P完成本息兑付一立案平台有新进展

2020-12-21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又一P2P完成本息兑付一立案平台有新进展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又一家网贷平台P2P业务清零,出借人本金、收益全部结清

12月18日,深圳网贷平台小赢网金公告称,截至2020年12月17日,小赢网金P2P存量业务已清零,所有出借用户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履约结清完毕。借款用户还款功能仍将继续保有,不受影响。(来源:网贷天眼 )

深圳又一立案平台最新进展:新增归集资金685万 警方敦促限期退赃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在其官微发布了关于"金元宝"平台案件的情况通报。根据通告,金元宝专案待收款专户新增归集资金685万元,截至目前,共计归集资金2216万元;南山警方持续依法开展侦查,经查明"金元宝"平台业务人员存在收受回扣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法刑事拘留不主动退还违法所得的平台业务人员1名。(来源:网贷天眼)

上交所30年:总市值51万亿,累计57股退市

从1990年12月19日首批企业上市到2020年12月19日,上交所即将迎来开业30周年的日子。截至12月17日,已有1779股齐聚上交所,合计总市值高达51万亿元。此外,退市通道也在上交所发展的过程中日渐畅通,总计已有57股退市。(来源:北京商报)

继蚂蚁后 腾讯理财通下线互联网存款产品

继蚂蚁平台下线互联网存款产品后,腾讯理财通平台也下线了银行存款产品。就在12月18日上午,理财通直销银行销售专区曾推荐了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的存款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0-3.3%。而晚上该页面则显示“更多产品正在路上”。(来源:北京商报)

传“中央联合调查组进驻阿里” 阿里巴巴辟谣来了

近日,一条内容为“重磅:中央联合调查组进驻阿里集团”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上热传。12月18日傍晚,阿里巴巴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有关外媒报道中央联合调查组进驻阿里巴巴一事,纯属谣言,我们将追究造谣者的责任。(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