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已追缴现金7.5亿余元!上海一立案P2P法人等10人被送检起诉

2020-10-28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10月27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对外通报了关于华夏信财案的最新进展情况,法人、高管等10名犯罪嫌疑人被送检起诉,已追缴现金7.5亿余元。

根据通报内容显示,黄浦警方近期对华夏信财法定代表人李某、资金端负责人刘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罪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缴现金7.5亿余元,并冻结相关银行账户。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

同时,警方还表示,相关投资人可通过“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报案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就近进行备案。

此外,通报还指出,华夏信财平台对外出借的资金均属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上述平台借款人应将还款本息依法汇入公安机关指定的涉案赃款退款账户,未及时还款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追缴。

已追缴现金7.5亿余元!上海一立案P2P法人等10人被送检起诉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