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上海一立案P2P新进展蚂蚁称花呗利率符合监管规定

2020-10-28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上海一立案P2P新进展蚂蚁称花呗利率符合监管规定

近日,新浪旗下一家P2P平台成功转型为小贷公司。根据媒体不完全统计,这也是新浪获得的第四张网络小贷牌照。

10月27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对外通报了关于华夏信财案的最新进展情况,法人、高管等10名犯罪嫌疑人被送检起诉,已追缴现金7.5亿余元。

近日,根据杭州警方通报,截至目前,微贷网案已累计归集资金26.29亿元,日常催收及回款均正常。

新浪旗下P2P转型小贷获监管批复 今年已有多家P2P成功转型

网贷行业的清退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全国在运营的P2P数量从6月底的29家到目前仅剩6家。与此同时,P2P转型之路备受关注。近日,新浪旗下P2P“易e贷”转型网络小贷公司试点获得监管批复。据公开报道显示,今年以来至少已有7家P2P成功转型。(来源:网贷天眼)

已追缴现金7.5亿余元!上海一立案P2P法人等10人被送检起诉

10月27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对外通报了关于华夏信财案的最新进展情况。根据通报内容显示,黄浦警方近期对华夏信财法定代表人李某、资金端负责人刘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罪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缴现金7.5亿余元,并冻结相关银行账户。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来源:网贷天眼)

警惕!银保监会发布紧急提示:防范金融直播营销风险

10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防范金融直播营销有关风险的提示》,提醒社会公众应注意甄别金融直播营销广告主体资质,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和渠道购买金融产品;认真了解金融产品或服务重要信息和风险等级,防范直播营销中可能隐藏的销售误导等风险;树立科学理性的金融投资、消费观念。(来源:网贷天眼)

蚂蚁称花呗利率制定符合监管规定 消费贷年利率低于14.6%

10月27日综合消息,27日,蚂蚁集团举行路演活动,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等高管回答了投资者提问。井贤栋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花呗的利率制定和展示,均需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他还表示,金融服务业的数字化也不仅是简单的把产品搬上来,而是用科技和创新做以前做不到的事,做以前无法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来源:金融虎)

中国平安三季报:净利润下滑超两成 新业务价值同比降27.1%

10月27日,中国平安(601318)(601318)披露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中国平安营业收入9170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0.41亿元,同比下降20.5%。截至2020年9末,中国平安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2643.13亿元,同比下滑20.1%。(来源:科技金融在线)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