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深圳一立案平台新进展蚂蚁公布A+H两地上市发行价

2020-10-27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深圳一立案平台新进展蚂蚁公布A+H两地上市发行价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深圳一立案平台新进展:3人被移送审查起诉 未兑付金额约1460万元

10月23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邹富强、邹瑶、黄芳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案件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已于近日由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移送审查起诉。 截止2020年6月,利融网平台累计吸收投资款约为5521万元,未兑付投资人金额约为146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年内最大一波银行解禁潮即将来临 六家银行解禁规模近千亿

银行千亿市值解禁潮即将来临。10月26日,记者根据Wind数据统计,及至今年年底,尚有6家银行股份将迎来解禁,按10月26日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规模达997.38亿元,占银行全年解禁股票总规模的58.24%。对此,分析人士指出,解禁规模较大的银行个股股价面临压力,但预计对银行板块整体行情影响不大。(来源:北京商报)

江苏信托10亿信托产品恐难兑付 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接近腰斩

近日,由于华晨集团未按时足额兑付江苏信托-信保盛158号(华晨汽车)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保盛158号”)应于2020年9月20日支付的利息,江苏信托召开信保盛158号信托计划的受益人大会,经大会审议、表决,江苏信托向华晨集团发出提前还款的通知书。(来源:和讯)

五年内欲上市 股份行“差等生”恒丰银行如何追回“失去的时光”

近日,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对外透露了恒丰银行改革重组的进展,并提出该行五年内上市的目标。在前期风险暴露之下,恒丰银行经历了长达三年的“低谷时期”,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历史原因,该行与其他股份制银行仍存在较大差距,想要恢复元气,追回“失去的时光”,需从公司内部治理做起,同时通过打造拳头产品、加强对外合作、培养科技人才等手段来缩短与其他商业银行的市场差距。(来源:北京商报)

蚂蚁集团公布A+H两地上市发行价 预计11月5日港交所挂牌

10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公告表示,蚂蚁集团今日宣布其同步启动A+H沪港两地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价定为每股人民币68.80元,H股发行价定为每股80.00港元。作为A股发行中向战略投资者配售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已同意认购730百万股A股股份。按发行价每股人民币68.80元计,认购事项的总对价为约人民币502亿元。(来源:金融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