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全国仅剩6家P2P爱钱进被申请破产重整

2020-10-22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全国仅剩6家P2P爱钱进被申请破产重整

10月22日上午,在2020金融街(000402,股吧)论坛年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表示,互联网金融风险的形势根本好转,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已经由高峰时期的5000家,压降到9月末的6家,借款借贷规模及参与人数连续27个月下降。

10月21日,首份A股上市银行三季报现身,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65.64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减值损失前营业利润833.13亿元,同比增长16.2%。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重整 借贷余额本金近190亿元

10月22日消息,爱钱进又有新的动态。21日下午,天眼查App显示,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邓力宾,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京01破申639号。(来源:网贷天眼)

仅剩6家P2P!连降27个月 全国在运营网贷数量再减少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0月22日上午,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表示,互联网金融风险的形势根本好转,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已经由高峰时期的5000家,压降到9月末的6家,借款借贷规模及参与人数连续27个月下降。(来源:网贷天眼)

首份A股上市银行三季报出炉 平安银行净利润233.98亿元,降幅较上半年改善

10月21日,首份A股上市银行三季报现身,平安银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65.64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减值损失前营业利润833.13亿元,同比增长16.2%。(来源:北京商报)

易纲:货币政策需把好货币供应总闸门,适当平滑宏观杠杆率波动

易纲称,今年以来,央行通过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再贷款再贴现、创新直达实体经济的货币政策工具等方式,出台了规模可观的宏观对冲措施。2020年以来人民银行3次降准,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下降约1个百分点,降准释放流动性1.75万亿元。(来源:北京商报)

蚂蚁集团10月29日开始网上申购:A股“打新”规模或超200亿

在科创板IPO获证监会同意注册后,蚂蚁集团更新招股意向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按照1:1的首发规模,蚂蚁将分别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的新股,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超过发行后(绿鞋前)公司总股本的11%。(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