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投哪网最新动态京东金融回应用户遭盗刷

2020-10-21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投哪网最新动态京东金融回应用户遭盗刷

10月20日,投哪网对外发布“第八期紧急保障计划中选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显示,投哪网于10月19日10时开放了第八期紧急保障计划申请,截至10月19日24时申请结束,申请总人数为12265人。

10月21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盘中涨幅扩大至1%,市值突破6.5万亿港元。截至发稿,阿里巴巴涨1.20%报303.00港元,港股市值65584.63亿港元。

上海一立案平台最新进展:追缴现金超1100万 查封房产350余套

10月21日,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上海旭胜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钱多多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最近案情进展。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缴现金1100余万元,查封涉案房产350余套,并冻结相关银行账户。(来源:网贷天眼)

100万!投哪网公布第八期紧急保障计划中选名单

10月20日,投哪网对外发布“第八期紧急保障计划中选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显示,投哪网于10月19日10时开放了第八期紧急保障计划申请,截至10月19日24时申请结束,申请总人数为12265人。(来源:网贷天眼)

京东金融回应用户遭盗刷:点击了假冒链接 输短信验证码致密码泄露

10月20日晚间消息,根据媒体报道,有消费者龙先生投诉,自己绑定在京东金融上的银行卡遭遇了多笔盗刷。然而,京东金融客服却表示,其行为不在盗刷理赔的保障范围内,拒绝赔偿。对此,京东金融向新浪科技回应:经核查,此用户是本人点击了假冒抽奖链接,并且在操作时受该链接引导,多次输入短信验证码,导致自身在京东平台的支付密码、短信支付验证码均泄露。(来源:新浪科技)

阿里巴巴盘中涨幅扩大至1% 港股市值突破6.5万亿港元

10月21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盘中涨幅扩大至1%,市值突破6.5万亿港元。截至发稿,阿里巴巴涨1.20%报303.00港元,港股市值65584.63亿港元。(来源:新浪科技)

“金九银十”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涨幅收窄

“金九银十”到来,房企围绕“以价换量”展开角逐。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9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分别达到55城与50城,整体涨幅较8月有所回落。(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