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P2P发布存管系统下线通知:将于2021年1月4日全面结束

2020-10-19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10月19日,嘉石榴对外发布了《关于平台清退期后存管系统下线的通知》称,鉴于厦门银行与嘉石榴平台的资金存管业务合作已到期,现处于“善后处置期”,并将于2021年1月4日全面结束。

嘉石榴同时表示,届时,嘉石榴的存管系统将全部下线停止运行,存管系统所有功能,包括注册、绑卡、用户信息变更、充值、提现、债权转让等均将终止。

此外,嘉石榴还表示, 为避免系统下线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出借人应尽快完成个人账号相关操作。

一P2P发布存管系统下线通知:将于2021年1月4日全面结束

根据网贷天眼此前报道,6月15日,嘉石榴公告称,表示经过慎重研究,于即日起正式退出网络借贷行业,终止网贷相关业务,并将于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平台网贷债权清零和平台清退工作。当时,嘉石榴还公布了一次性兑付方案及执行细则。即平台方表示采用“净本金兑付”方案,即充分保障出借人网贷净本金不遭受损失,并于6月20日之前完成兑付。嘉石榴此次清退的一次性兑付资金并非来源于借款人还款,而是采用其另行筹集的流动性支持资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