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这家P2P下周二开启新一期兑付深交所致歉

2020-10-16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这家P2P下周二开启新一期兑付深交所致歉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下周二!这家P2P将开展新一期兑付 比例为确权本金的7%

10月15日,随手投资对外发布了《关于平台开展第五期兑付的公告》称,将于10月20日(下周二)开展第五期的兑付。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兑付比例为确权本金的7%,本次兑付完毕后累计已兑付确权本金的48%。(来源:网贷天眼 )

涉及32家!江西金融局发函清理“僵尸型”小贷公司

近日,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发布关于清理“僵尸型”小贷公司的函,根据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规定及前期分类评级结果,当前该省存在部分长期未开业或久已失去联系的“僵尸型”小贷公司。为有效加强小贷行业管理,继续推进小贷公司优胜劣汰,将取消名单内32家小额贷款公司的小额贷款经营资质。(来源:金融虎)

外媒称蚂蚁战配基金涉及利益冲突?业内人士:无中生有

蚂蚁的上市战略配售基金,正在成为余额宝之后最大的一次基金科普和教育。最近有外媒传言称,证监会在调查蚂蚁战配基金是否存在利益冲突,可能导致蚂蚁集团IPO推迟。蚂蚁集团很快做了否认辟谣,表示上市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任何关于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事实依据。”(来源:经济日报)

深交所称卡顿期间交易撮合等正常 网友质疑能否索赔?律师称举证难

10月15日早间,有投资者称多个券商交易系统早上出现卡单现象。有市场传闻反馈是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影响客户委托交易及无法撤单。早盘收盘后,深交所在其官方微博中致歉称:今天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整张,期间,委托接受、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来源:新浪财经)

国家网信办:拟禁止非法交易买卖公众账号

10月1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提出,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平台应当依法依约禁止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违规转让借用或者非法交易买卖公众账号。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向其他用户转让或赠与公众账号使用权的,应当向平台提出申请。平台应当依据前款规定对受让方用户进行认证核验,并公示主体变更信息。平台发现生产运营者未经审核擅自转让公众账号的,应当及时暂停或终止提供服务。(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