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筹备清退P2P业务51信用卡称上半年亏损最多达7.5亿元

2020-08-11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8月11日,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补充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亏损约人民币3.5亿元至人民币7.5亿元。

为筹备清退P2P业务51信用卡称上半年亏损最多达7.5亿元

7月31日,51信用卡曾在“盈利警告”中表示,2020年上半年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为配合监管指引,集团筹备清退P2P业务。

51信用卡称,2020上半年,根据政府发布的监管指引筹备清退P2P业务,为确保集团拥有充足资金支持清退P2P业务,集团大幅缩减了市场营销开支,放缓了新用户增速,业务发展因而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受2020年上半年疫情影响,个人消费意愿下降及个人消费信贷需求缩减,同时违约率也相应提高,都是重大亏损的原因。

此前,媒体曾报道,监管部门要求杭州市所有在线贷款平台在6月底前退出P2P业务,杭州P2P清理工作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