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深圳7家P2P清退福建要求所有网贷平台年内退出市场

2020-08-07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深圳7家P2P清退福建要求所有网贷平台年内退出市场

网贷平台大清退持续进行中,深圳第十一批P2P平台共7家自动退出市场,福建省也要求所有网贷机构在年内退出市场。

第十一批!深圳新增民投金服、广金服等7家P2P平台自愿退出

网贷天眼讯,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6日消息,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深圳市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第十一批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7家P2P网贷平台自愿退出。(来源:网贷天眼)

红岭创投发公告:本金优先兑付方案投票延期至8月20日

8月7日上午,红岭创投对外发布了关于本金优先兑付方案投票延期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对于此次本金优先兑付方案,目前已投票人数20379人,占平台总人数26.87%,仍有大量出借人未参与投票。 为让出借人充分参与和表达各自立场,现延长投票表决期限至8月20日。(来源:网贷天眼)

北京第二批“监管沙盒”试点完成公示 共11个应用入选名单

网贷天眼讯,8月6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应用提供服务的公告。根据公告,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批11个创新应用均已通过复审并完成登记,将向用户正式提供服务。(来源:网贷天眼)

又一大省全面取缔P2P!福建要求所有网贷机构今年内全部退出

近日,福建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所有网贷机构于今年内全部退出市场。任何机构未经许可不得开展P2P网贷业务,一经发现,按照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机制予以取缔。(来源:金融虎)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45天后禁止与字节跳动及微信交易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命令,将阻止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的所有交易,以努力 “解决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链方面的国家紧急情况”。(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