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十一批!深圳新增民投金服、广金服等7家P2P平台自愿退出

2020-08-07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6日消息,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深圳市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第十一批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7家P2P网贷平台自愿退出。

据悉,本次是深圳市第十一批自愿退出网贷机构。涉及前海领投、君来君往、钱转赚、民投金服、钱生花、广金服、创客Tronker等7家平台。截至目前,深圳发布十一批次自愿退出P2P平台名单累计已增至191家,四批失联P2P名单累计涉及41家平台。

根据深圳互金风险整治小组发布的通知显示,本次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名单中涉及的存量债权未结清的出借人可在该通知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贷机构所在区金融工作部门申报存量网贷债权。名单内机构应积极主动处置存量网贷债权,确保平台网贷业务结清,并主动申请办理工商注销登记或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请社会公众予以监督,对网贷机构违反承诺的行为向各区金融工作部门举报。根据清理整治进程,后续将不定期发布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的网贷机构名单。

退出名单

第十一批!深圳新增民投金服、广金服等7家P2P平台自愿退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