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ST步森因信披违规被罚银行系险企上半年盈利

2020-08-07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ST步森因信披违规被罚银行系险企上半年盈利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ST步森因信披违规被处罚 上半年净亏损3868万

8月6日,ST步森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浙处罚字[2020]7号)。至此,ST步森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调查完毕。(来源:网贷天眼)

银行系险企上半年全部盈利 净利润同比五升三降

根据险企披露的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今年上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8家银行系险企仍表现不俗,全部实现盈利。其中,建信人寿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和保费收入同比增幅都超过100%。(来源:证券日报)

罚款30万!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因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等违规行为再遭处罚

8月6日,中国银保监会吉林监管局在其网站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因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未有效监控贷款资金使用情况等违规行为遭到处罚的信息。(来源:网贷天眼)

央行:包商银行将被提起破产申请,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问责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央行发布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根据前期包商银行严重资不抵债的清产核资结果,包商银行将被提起破产申请,对原股东的股权和未予保障的债权进行依法清算;此外,有关部门正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问责。(来源:wind)

购房者持币观望 房贷利率或难再降

2020年以来,房贷利率持续下调,已连续下降7个月。7月(数据监测期为6月20日-7月17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6%,环比下降2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8%,环比下降2个基点。(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