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一P2P公布8月兑付情况茅台酒市场遭遇严监管

2020-08-05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一P2P公布8月兑付情况茅台酒市场遭遇严监管

8月5日,深圳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组对外公示深圳市首批4个创新应用,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征集茅台(600519)酒市场中出现的相关违规违法行为线索。

深圳公示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首批创新应用

网贷天眼讯,近日,据央行官网消息,按照“严把遴选标准、坚持质量优先”原则,深圳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组在广泛征集项目的基础上,对外公示深圳市首批4个创新应用。(来源:网贷天眼)

一P2P公布8月兑付数据:可兑付总额740万 未兑付本金21.77亿元

8月5日,新新贷对外发布了8月兑付情况,截止2020年8月5日,新新贷未兑付本金约21.77亿元,可以用于本次兑付总额为74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茅台酒摊上大事,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出手了!

8月5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征集茅台酒市场领域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违法违规线索的公告》,在茅台酒市场销售中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加价销售、转移销售、虚假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制售侵权假冒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恶意炒买炒卖茅台酒的违法违规行为将被严查。(来源:网贷天眼)

金融壹账通二季度净亏损3.31亿元 营收同比增长48.4%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记者 杨畅)今日,金融壹账通(OCFT.US)发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7.74亿元,同比增长48.4%。毛利润 2.97亿元,同比增长93.4%。净亏损3.31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4亿元。该公司第三方客户贡献总营收比例为37.08%,与上季度46.47%相比有所下降。(来源:中国网财经)

汇丰恒生业绩双双大幅下滑 预期信贷损失飙升

近日,汇丰银行、恒生银行同时披露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两家银行期内营收和利润均双双下滑。此外,汇丰银行还披露,截至6月底,今年已经裁减员工总计3777人。今年2月份汇丰提出,预计3年内裁员3.5万人,以削减45亿美元成本支出。(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