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一立案平台新进展:非法募集超10亿元冻结涉案资金10万余元

2020-08-02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31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东方车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进展。

根据通报内容显示,自东方车贷自立案至今,警方共调取126个涉案银行账户,冻结13个银行账户,冻结涉案资金10万余元。

警方表示,东方车贷自2015年成立至今,累计向6844名投资人非法募集10.21亿元人民币,代偿投资人本金1.55亿元人民币,已兑付6083名投资人本金及收益7.51亿元人民币,公司运营支出7825.08万元人民币。

警方还告诫相关行为人,应在10月30日前将在东方车贷的返点费、好处费等非法所得退缴至东方车贷的回款账户,同时,敦促相关借款人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

此外,警方还表示,目前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投资人可通过线上以及邮寄方式进行报案。

深圳一立案平台新进展:非法募集超10亿元冻结涉案资金10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