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微贷网等4家平台新进展

2020-06-03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微贷网等4家平台新进展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关注!团贷网、微贷网、积木盒子、51人品最新进展汇总

近期,关于网贷行业的动态持续引发关注。随着网贷平台最后“大限”的日益临近,网贷行业的出清也在加速进行。为此,网贷天眼根据公开信息及媒体相关报道,汇总了团贷网、微贷网、积木盒子、51人品的最新进展情况。(来源:网贷天眼)

6267人!网信普惠公布首批大树项目逾期借款人名单

6月2日,网信普惠对外公布了消费贷咨询方大树项目首批逾期借款人名单。此次网信普惠公示的第一批次即将上报的逾期借款人及相关信息,为网信普惠消费贷咨询方大树相关项目逾期借款人,总计6267人。网信普惠也表示,为避免影响征信记录,这些借款人需要于2020年6月30日前进行还款。(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