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P2P平台“爱投资”非吸案最新进展,警方对实控人赵某霞上网追逃

2020-06-01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 6月1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报。

通报中指出,近日,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对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某(男,38岁)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实际控制人赵某霞(女,32岁)上网追逃。

目前,警方已对涉案资产开展查封冻结,并全力追赃挽损。

警方提示受损投资人,该案已经发布全国协查,请携带本人亲笔书写并签名的报案材料、相关合同、银行凭证等证据材料,到户籍地、居住地或主要活动地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也可通过邮寄材料的方式报案。

以下为通报原文:

北京P2P平台“爱投资”非吸案最新进展,警方对实控人赵某霞上网追逃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