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各地加快网贷清退进程某银行行长违法被捕

2020-05-29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各地加快网贷清退进程某银行行长违法被捕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山西某县太行村镇银行三宗违法遭罚,相关责任人遭到警告

网贷天眼消息, 5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公布了山西太原某村镇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信息显示,山西省汾西县太行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对外支出残损币、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规定开展个人结算账户备案工作三宗违法违规行为。(来源:网贷天眼)

网贷“大限”将至 各地监管下的P2P怎么样了?

随着网贷“大限”的日益临近,网贷行业的清退和转型也在加速进行。“能退则退,应关尽关”,这是当前我国对网络借贷开展强力监管整顿的基调。(来源:网贷天眼)

某外资银行在中国违法,被罚270万元

网贷天眼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公布了一起外资银行在国内违法被行政处罚的信息。信息显示,该外资银行为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因该银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和未按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和可疑交易报告两宗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处以罚款27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搭流量快车 国有大行定期存款摆上互联网平台“橱窗”

随着疫情期间业务拓展压力增大,部分大行在加强自身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开始放下身段抢搭第三方互联网理财平台的流量快车。5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近日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与支付宝再次牵手,自5月26日起,将3年期存款搬上支付宝。(来源:北京商报)

河北银行某支行长高利转贷获利11万元,案发前从银行辞职

5月28日,裁判文书网披露宁晋县人民法院判决,对河北银行原支行长吕某学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被告人吕某学,男,1968年出生,原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清河支行行长,2019年4月26日辞职。因涉嫌犯骗取贷款罪于2019年8月15日被宁晋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来源:和讯银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