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2020年民营企业、制造业贷款分别增5.7万亿元、2.2万亿元

2021-01-22 中国网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国新办今日就银行保险业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运行及改革发展情况。梁涛表示,2020年是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银行业保险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稳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继续保持稳健运行良好态势,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质效持续提高。2020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9.6万亿元,同比多增2.8万亿元。民营企业、制造业贷款分别增加5.7万亿元、2.2万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贷款、信息技术服务业贷款同比分别增长30.9%、20.1%、14.9%。银行保险机构新增债券投资9.5万亿元。保险业提供保险金额8710万亿元,同比增长34.6%;赔付支出1.4万亿元,同比增长7.9%。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