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威股份精彩亮相中国饲料工业展

2021-04-20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8日,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的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饲料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协办单位代表、全国省区市畜牧兽医管理部门、技术推广机构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受邀参与,通威股份(600438)总裁郭异忠出席开幕式。

  通威股份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特在大型饲料企业展区N7馆设置展位,展览面积超180㎡,围绕“通威‘质’造,养殖高效”主题,全面展示水产饲料、畜禽饲料、预混料、养殖投入品等拳头产品,运用模型展陈及视频解说等方式,再现通威生物安全防控体系、261饲喂模式、设施渔业系统等养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讲解人员现场输出通威质量方针和目标、标准化项目建设等近期成果,时刻传递以养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的理念,从技术、产品、模式到服务等各环节,满足客户本质需求。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专业观众络绎不绝,通威深耕行业39年的影响力再次得到彰显。为进一步介绍公司战略方向及赋能产业的举措,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畜禽营销总监喻明波及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行业媒体采访,与农财宝典、水产前沿、中国养猪网、饲料研究、饲料工业等行业媒体,针对饲料禁抗、现代渔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议题交流互动。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本届展会以“顺应新形势,赋能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在5个展馆分别设置了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等12个展区,共有来自国内外52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涵盖饲料原料、饲料加工、饲料机械、饲料添加剂、饲草、种业等领域。

  本次参展由通威股份传播策划部全程筹备参与,并获得了重庆通威、长寿通威、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通威股份特种料分公司、成都通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新药业、四川威尔检测等公司专业人员的大力支持。本次展览将在4月18日—20日期间持续开展,通威股份诚邀广大新老朋友莅临N7-S31展位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