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20-11-09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农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连续六年落户成都,闪耀全国。从农业品牌初创持续释放新动能,到品牌农业不断创造新可能,历经五年的积淀和发展,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已然成为全国范围内最热门的农业品牌盛事。打造盛典影响力的同时,组委会发布的“中国农产品(000061,股吧)百强标志性品牌”榜单,引发了各级政府部门、广大行业企业、权威及大众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五年里,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朋友圈”越来越大,发展势能不断迸发,影响力不断扩大,农业品牌的精彩演绎得更加丰富生动。通过以下这些数据,来看看五年来,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的精彩。

  大咖云集 碰撞行业智慧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大咖助力屡创新高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随着我国农业品牌建设的深入推进,农业品牌话题引发行业和社会的强烈关注,每届出席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的重磅嘉宾屡创新高。

  五年间,大咖齐聚盛典。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阁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齐景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刘身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国家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与储备管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程国强,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李杰人,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国家社会科学《乡村振兴实施路径研究》重大课题组组长张利庠,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褚橙”品牌策划人、天下星农创始人兼CEO胡海卿,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志起,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组长、福来战略品牌咨询机构董事长娄向鹏等涉农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济济一堂,论道中国农业,碰撞行业智慧。

  盛典同期,还举行了近50场主题报告,聚焦新时代下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探讨品牌强农战略实施的新思路、新路径,赋能农业品牌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群英荟萃 聚合品牌新动能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参会企业数量和参会代表逐年增加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五年里,在农业转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农业品牌全产业链的伙伴越来越多、越走越近。蒙牛、金龙鱼、五粮液(000858)、农夫山泉、通威、正大、温氏、新希望、首农、北大荒(600598,股吧)、大北农(002385,股吧)、竹叶青、汇源、三只松鼠(300783,股吧)、百果园、洽洽、褚橙、江小白、古越龙山(600059,股吧)、恒兴、双胞胎、唐人神(002567,股吧)、华英、禾丰、天邦、雨润、中化、金正大(002470,股吧)、泸天化(000912,股吧)、阿里、苏宁、京东、红旗连锁(002697,股吧)、本来生活、多利农庄等知名品牌云集,超1500家农业领域大中小企业、近4000名专业嘉宾参会,共同探讨农业品牌培育、塑造、发展趋势,为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聚百强力量 绘品牌新蓝图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19年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区域分布及数量

焦点丨数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为适应新时期农业品牌建设要求,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联合权威媒体,重磅发布“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展现我国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对我国打造一批在国内市场上站得住、叫得响,在国际市场上受欢迎、有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四川、陕西、内蒙古、福建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10余类农产品品牌上榜,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如眉山春橘、五常大米、蒲江猕猴桃、烟台苹果、和田玉枣等。目前,“2020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征评热力不减。相较去年,今年参评企业地域覆盖更广、企业结构更多样、品类更丰富。

  数说过往,更待今朝。2020第六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在成都盛大启幕,这里大咖云集、智慧碰撞、百强来袭,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