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20-10-09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消费者如何选择绿色、安全、健康的食品?农业品牌如何对标消费者需求创新求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业品牌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展壮大?那么,这次盛会,您一定不能错过!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20第六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在成都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赋能品牌农业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聚焦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我国品牌农业新作为及“十四五”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汇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广大媒体等,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农业品牌建设经验,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共商农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成果提质增效之路,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业以“中国速度”阔步向前,农业农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三农”发展开启新气象、新征程,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历程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持续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2019年,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指出要大力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今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强调,继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加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和管理,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同时,农业农村部发布“一号文件”提出,开展国家农业品牌营销行动,加强农业品牌规范化管理,擦亮我国农业“金字招牌”。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现场大咖云集

  作为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品牌建设贯穿农业全产业链,是引领农业产业升级、加快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引擎。每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已成为诠释农业品牌价值、交流农业品牌理念、塑造农业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得到全行业的广泛赞誉和支持。2019年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成功举办,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阁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齐景发,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四川省农委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等150余位涉农政府领导、专家、行业领袖齐聚盛典,同时吸引了眉山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积极参与,汇聚了人民网(603000,股吧)、农民日报、四川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四川日报、中国质量报、眉山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争相报道,全国各地对首届“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评选结果予以高度关注,盛典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19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球首发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2020 第六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连续五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特别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资深农业品牌、营销专家、涉农大中型企业代表以及从业者广泛参与;搭建高端对话平台,探寻农业品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方案,共谋我国农业品牌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现实路径,发掘乡村振兴中的农业品牌潜力。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陆克文阁下、陈放主席、刘汉元主席点赞东坡泡菜

  为彰显各级政府扶贫成果,推广扶贫模式及经验,促进巩固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有力地助推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支持各地立足资源优势打造各具特色的农业全产业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本届盛典还将联合权威媒体重磅发布“2020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继续推动“新三品”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共同发力,实现“中国质量”。同时,盛典现场将设置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农产品主题展区、直播间等,全方位展示扶农助农显著成果,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国征评!邀您共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2019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