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北农与新发地市场开展消杀物资采购合作 助力首都食品安全

2020-07-30 证券时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为更好地应对全国抗疫持久战,加强常态防疫环境下的首都北京乃至全国的农副产品安全、有序供应。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以下简称新发地市场)与大北农(002385,股吧)集团举行消杀物资采购战略合作暨捐赠仪式。

  根据协议,新发地市场将从大北农集团采购金卫康消毒剂7吨,同时大北农集团为支持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百姓食品安全与健康,向新发地市场无偿捐赠金卫康消毒剂8吨,本批产品是大北农金卫康消毒剂通过居家卫生消毒产品备案登记后的首批民用产品。

  大北农表示,本次仪式对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也彰显了公司作为优秀的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新发地市场作为北京菜篮子工程的主力军,本次携手大北农集团必将为维护农业产业链供应稳定畅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发地市场相关负责人张月琳表示,金卫康消毒剂是大北农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可有效灭杀多种病毒,本次和大北农集团合作对未来新发地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大北农金卫康消毒剂走进北京各行各业,助力北京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金卫康是大北农集团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性能领先国内同类产品的消毒剂,广泛用于家庭和公共场所地面、墙面、物体表面、手、室内空气等消毒,做到一次消毒即可全面清除环境中的病原微生物,极大地降低使用者劳动强度和消毒成本,性价比高。

(责任编辑:赵伊)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