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3-20 中国经济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3月16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去年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今年创文创卫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的高潮。县委书记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图:许国慧)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临高县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汇报。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图:许国慧)

文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创文创卫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体现为文明测评有进步、文体事业有突破、医疗体系有强化、卫生健康有成效。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海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在会上讲话(图:许国慧)

文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意识,汇聚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通过创文创卫解决“面子”和“里子”的问题,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吸引力。

临高县“创文创卫”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现场(图:许国慧)

文斌要求,要对照考核测评指标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在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抓内涵、提品质上再发力,在抓整治、增“颜值”上求突破,在抓管理、建机制上见实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创建实绩彰显担当作为。县双创工作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准确把握最新工作要求,及时掌握工作中的问题短板,细化网格分工,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督促指导、反馈通报,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镇要落实好辖区属地创建工作主体责任,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各包点单位要全面配合各村(社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协助各村(社区)抓好本责任区的创建工作。 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两微一端”、融媒体中心等平台,通过宣讲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载体,高频次、高强度、广范围宣传双创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先进典型,提高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通过督查通报、媒体曝光等方式把督查出的问题充分反映出来,保障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高位推进,防止问题反复、情况反弹。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省爱卫办负责人符运炜,国家级爱卫专家周文雄,省级爱卫专家王松丞出席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进行培训指导并反馈模拟现场评估情况,现场解答工作提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颂东,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捷,县委常委施向前、李昭君、张周胜、曹磊等县领导参加会议。(陈建峰 王信隆 黄文杰)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