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gioDynamics(ANGO.US):2023年Q1财报实现营收8153.7万美元

2022-10-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AngioDynamics(ANGO.US):2023年Q1财报实现营收8153.7万美元,前值为7697.1万美元,预期值为8342万美元,比市场预期低2.26%;每股收益为-0.06美元,前值为-0.02美元,预期值为0.02美元,比市场预期低400.00%。

AngioDynamics(ANGO.US)公司简介:AngioDynamic,Inc.是一家医疗设备公司,从事血管通路、外科、外周血管疾病和肿瘤学医疗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它提供消融系统、液体管理系统、血管通路、血管造影术、引流。溶栓药和静脉产品。该公司由埃蒙·P·霍布斯于1988年2月9日创立,总部设在纽约州莱瑟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