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克莱:维持PerkinElmer(PKI.US)减持评级

2022-10-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巴克莱:维持PerkinElmer(PKI.US)减持评级, 目标价由140.00美元调整至120.00美元。

珀金埃尔默(PKI.US)公司简介:铂金埃尔默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生命科学、分析仪器生产商,致力于为诊断、食品、环境、生命科学和应用市场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它通过以下两个部分运作: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以及诊断。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部分包括帮助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疾病和开发治疗的技术。诊断部分提供了仪器,试剂,试验平台,和软件医院、医学实验室,临床医生和医学研究人员,以帮助改善家庭的健康。公司于1937年4月19日由Richard Scott Perkin和Charles W. Elmer创立,总部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沃尔瑟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