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高盛:将Pinterest(PINS)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2022-10-06 金吾资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高盛分析师Eric Sheridan将Pinterest(PINS)的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31美元。

Sheridan在研报中表示,虽然数字广告领域仍陷于“不确定时代”,但他对Pinterest在中短期内的用户增长和参与趋势的改善更加乐观。他补充,预计进入2023/2024年后,该公司收入增长轨迹和运营利润率预期有上升潜力。最近的分析增强了他对Pinterest提高盈利能力和获取更大广告预算份额的信心,因为该公司在执行其购物和商务机会。该分析师还认为,Pinterest将“积极利用”长期增长主题,如广告支出向在线转移、社交商务和创作者经济。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